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11/12

今天算是一個新開始哩ˇ

Blog的課程結束了~~~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去經營它喔~

接下來的課程是有關網站的設計,網站!一整個網站耶!!!!

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然後因為今天是剛開始,所以老師先讓我們去參觀一下老師推薦的網站ˇ
然後對自己之前的blog提出改進的方法ˇˇ


半學期來製作個人部落格及分組部落格的收穫與待改進之處,參考以下其他同學的作業。
徐文嫻的部落格
白意婷的部落格
蔡妙音的部落

虛實之間 (入選無名網站動漫第20名)
阿土伯的有機肥
雪兒好
小心眼

以下兩者的差異
阿默的生活
中國攝影
看以下的網站有何感想
Macannashoe

我很喜歡雪兒好他們這組的blog~版頭都是由他們自己設計的,他們把組員都已?外的造型
設計在版頭上,好新鮮,然後他們介紹的地方就在我們附近而已,很想找個時間卻看看(笑

這次我們報告完後,老師給的意見是希望我們在部落格的格式上能夠統一,
恩..我也這麼覺得XD這是我們的疏乎,在一開始經營時沒有考綠到大家的習慣不太一樣,
也謝謝老師在這裡給我們寶貴的提醒~。

除了格式上,還有照片的統一性,我新增的照片可能是因為之前只是想傳給朋友所以不小心破壞了它的畫素.....(沉默)
這是我的挫錯...然後我會好好注意一下拍攝的地點跟背景的!!!!!(握拳)


然後今天的眼睛看不清楚(揉)....好不舒服ˊAˋ

1 則留言:

謝寶泰 提到...

心得最後一句,好像很自責的樣子,且學會自我安慰一下,然後再向前行。
眼睛不舒服,是操勞過度?若是,記得要適當休息。